知更鸟

夜昆/快新/赤安/探平/一只哭包,脑袋很多疑问!互相包容,不懂的话就随意泥。不会说阴阳怪气的话,谢谢。

日本少男团(求互粉!)

  “新一早安哟,七夕快乐!”风光尽在你眼底,天地不如我怀里。

  “我谢谢你,可是我还想睡,撸我,世间五味俱全,谢谢你给我甜。”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依旧喜欢你。世界的温柔,是及时的善意和干净。脸红是你,心跳是你,我的眼里只有你。嗯嗯,猫猫工藤乖。”工藤新一搂着黑羽的腰继续睡。黑羽一次又一次揉着他的发丝。

  好困好困。

  好可爱熟睡的工藤。想看他受受柔弱性感。

  “唔,不要碰那里。”黑羽快斗偷袭失败!

  “你说不要就不要了吗。”黑羽给他瘙痒痒工藤毫无招架之力被动的配合黑羽给他带来的爱意和煦和的春光,下面早已经混浊不堪。

  爽完之后,黑羽像极了照顾一个婴儿,拿着浴巾给他擦身子穿裤子,处理事后。要是尿尿了还真的麻烦。

  有时候人的第七感的确能预言,工藤新一尿床了。

  阿我的天,侦探怎么会这样!黑羽做了一轮功夫之后,累的趴下开始刷微博。

  点开我是快新见证人的热贴#15岁的同居闹剧。

  快新见证人:他们两个找我租房子,这里有登记证明,他们以前关系可差了。工藤新一很冷漠,也不说话,高冷也不谙世事。为了空调费居然一个睡地上一个睡床。附上:图片

  1L:哇,新瓜,第一!原来如此。

  2L:黑羽睡帐篷,在家露营哈哈哈哈。

  3L:我擦,我那时候还在关西耕田呢。

  4L:上面是不是小号。

  快新见证人:我是CP粉见到这一幕就已经炸了!我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爱!于是我诸多联想。

  5L:八卦别人不太好吧。

  6L:上面的不想看就出去,他们同意的吧。房主有权过家家的。

  快新见证人:一下是我们的对话:“男主角来了!工藤新一,我听说你和黑羽快斗那个那个。”

  “喂,谁在那里胡说。”

  “别不承认,害什么羞阿,现在是什么世纪嘛。”

  7L:八卦房东八卦的狠,我喜欢。

  快新见证人:我接着说:“有的是同居而不结婚。”

  “是,我们是住同一间房,但我们不是同居。”

  8L:笑死哈哈哈哈哈,不是同居就是同性恋。

  快新见证人:“你们说没什么事不会有人相信的。工藤解释就是掩饰。”

  “掩饰什么?”

  “天知地知你知我不知。没理由晚上叫我们去偷窥吧。就算偷窥,也无法偷窥到下半夜吧。”

  “住嘴,你是不是不信啊!我装摄像头你24小时监控着我。”

  “工藤,不刚才也说我要秀给你看。秀是做给别人看的做的也不是真的是装出来的。”

  “你管我是不是装的,总是我要让你们每分钟都看到!”

  “我可没空二十四小时不睡觉。”

  “房东大哥你泼得我一身屎,现在就想跑路?”

  9L:哈哈哈哈我怀疑房东是黑羽快斗。

  黑羽快斗快吧碗子笑砸了,什么智障发言。

  快新见证人:黑羽造谣跟工藤新一有什么什么?有意思,期待大大写同人文。没事接着说。我跟房二东都觉得他们互生互补。房二东以为我行善积德。黑羽快斗并不知道这件事。然后我问了黑羽快斗他真的暗恋工藤新一,可是工藤新一孤沉寡言一直下不了手,只是晚上大家约好在同一间房间睡觉。

  10L:我的天,你们搞正主也不要在头上搞阿,好像有什么不对,哈哈哈哈哈好刺激。

  快新见证人:然后我撮合他们,要工藤新一给黑羽送水果。结果他送了。我们让他误会对方喜欢自己。

  11L:太牛逼了!请继续,快新的路原来是你开的。

  快新见证人:工藤说黑羽送了一套限量版侦探小说。问我是不是对自己有意思。我说那当然。否则也不会因为一个水果那么多礼物。                    


        “你跟他说点话嘛。”

  “我不知道说什么,那就说感谢吧。我不知道跟他有什么共同语言。”然后后来工藤回家摔着了,自己涂药。黑羽叫他放下药油让他来。

  12L:真实得不敢相信。

  快新见证人:新一估计被感动了,黑羽刚刚拿纱布的时候把碟子摔了,手流血了,被新一包扎。两个人就这么你帮助我我帮助你,黑羽跟自己说工藤变得温柔好多。果然是不会表达的人。

  13L:楼主能够跳到结局吗?是不是假料。

  14L:不信别进来,偏偏来找存在感。

  快新见证人:然后我就买了个大喇叭对着他的窗播放:孕者不开刀,生死已无多,别做孤芳寂寞草 …附上:录音。

  15L:哈哈哈哈哈哈我快新阿有你真好,15岁的早恋给见证人送锦旗。天涯何处无芳草!

  16L:你说不爱快新没道理!见证人你胆子真的大,你不怕工藤看到把你私下手撕……

  

  “喂!什么声音!黑羽你在看什么!”工藤新一伸了懒腰,有玫瑰的香气,换了一身便服。看着黑羽盯着屏幕像色狼一样。他怀疑,就扔了下了无辜的毛巾。居然不回应我?

  “阿什么!没什么。哈哈哈哈哈哈,起来了洗澡了,我都没注意呢!”

  黑羽转发给了白快透秀楼上也是笑声一片。

  你们猜工藤新一知道这个公开已久的秘密吗?

  

  

  

  

  

  

  

  

  

  

  

  

  

  

  

  

  “这个月黑羽快斗睡大厅,就你他妈可恶还认证嗯!你现在开始无论说什么话都觉得恶心,楼上的住户,洗衣机一个月内不许用,自己手洗吧🙃。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