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更鸟

夜昆/快新/赤安/探平/一只哭包,脑袋很多疑问!互相包容,不懂的话就随意泥。不会说阴阳怪气的话,谢谢。

乘风破浪的哥哥们

  “他们还是我们的日本引以为豪的警团,他们不仅拥有出色的侦查能力,而且还有顶尖的偶像才能!”六个人在悬空的钢管上旋转而落下,穿着米白色的西装打歌服,头发都带了情侣银色碎钻发夹每一对爱豆都用手比了一个心,然后每个人拿起扑克枪打出白色玫瑰,楼下的粉丝欢呼十万人的德国演唱会一开头就热血沸腾。

  开始一段团的机械舞,一个天籁之音响起,工藤新一唱了一首《with you》打破了原本都说工藤新一唱歌很难听的的事实,他用行动告诉大家,努力是会有结果的,演唱会开始前就一直播着工藤新一和声乐老师一同练习的视频作为演唱会预告。也是为了黑羽快斗多年对他付出的真爱表达感激。

  《with you》演唱:工藤新一 

      作曲:黑羽快斗

  非常爱你,我怕我自己情非得已

  我可知道我们曾经是宿敌

  可是彼此成为了守护之翼

  爱你不需要任何理由

  像是蜂蜜融进冰激凌

  重要是我跟你在一起

  重要是我跟你在一起

  with  you 无论什么天气

  with  you谢谢你黑羽君

  

  黑羽的蜡烛钢琴声一落然后就在白色海洋拥吻。后面秀透探平都在鼓掌。

  “你们太甜了,到我们了!大家支持我们吗!”

  “我们爱你!安可安可。”

  

  秀透探平也合唱了一首情歌,从四散形独唱慢慢靠近十指相扣,像极了结婚场面。工藤新一拉起可小提琴。

  大屏幕都是他们曾经的交锋,在摩天轮之后的肉搏,变成了爱不愧疚的小情侣。

  “我们曲终人不散!”

  

评论(2)

热度(20)